MENU

《美琪抗菌沐浴乳》跨界聯名《花舞宮廷》:從沐浴展現你的魅力心計香!

2021.02.22

 台灣知名沐浴品牌「美琪」與深受台港澳女性喜愛的古裝宮鬥遊戲《花舞宮廷》首次跨界合作!結合《花舞宮廷》年度代言人畢書盡限量贈品《美琪抗菌沐浴乳-花舞宮廷聯名限定組》於2021年2月底風靡上市,與你一起享受奢華沐浴香氛。

 

春光盛好,要把握知己、公子的芳心,美琪給各位小主獻上《美琪抗菌沐浴乳-花舞宮廷聯名限定組》,美琪的沐浴乳其自推出以來,透明清爽質地,同時保濕潤澤的特殊洗感,搭配獨一無二的香味,廣受女性市場好評!美琪更在2021年推出的新香味「小葉薔薇」並與《花舞宮廷》歡慶週年與白色情人節,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組合,必定讓小主們從沐浴展現魅力!

  •  一次給你兩款香味,讓你成為宮廷中最令人心動的佳人

美琪抗菌沐浴乳-小葉薔薇:讓你舉手投足間傾城傾國,不禁讓人深深著迷。

美琪抗菌沐浴乳-白麝香:你的美麗都像精算過的,如此完美誘惑心儀的他。

 

  •  畢生有你,不負遇見:穿越千年守護你

花舞宮廷2021年代言人「Bii畢書盡」,不僅登入遊戲即送代言人「Bii畢書盡」限定形象藍顏,更在此次與美琪合作的限定組禮盒贈送「Bii畢書盡限量珪藻土杯墊」「限量遊戲虛寶」,讓Bii畢書盡穿越千年守護小主。

 

  • 花舞宮廷週年心意:登錄購買發票,再抽虛寶大禮包

活動期間凡於指定通路單筆購買《美琪抗菌沐浴乳 x 花舞宮廷》限定組,完整登錄發票號碼及聯絡資料,即有機會抽中精心為小主準備的虛寶大禮包。發票登錄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xu3Er4EUrwyDXxkD7

 

 

活動詳細內容請見【美琪官方網站】 www.mmsoap.com.tw

【美琪 抗菌+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msoap1943

 

《美琪抗菌沐浴乳-花舞宮廷聯名限定組》購買通路:

 

《花舞宮廷》官方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wgt.originmood/

《花舞宮廷》手遊下載

【App Store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id1491705532

【Google Play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originmood.hw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