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美琪 X 楊丞琳 力與美「淨化汗水、進化自己」

2020.08.17

 

女力時代來臨,現代很多女生很愛利用運動,紓解平日的生活壓力,

每當運動大汗淋漓後,還在使用黏膩、不好沖洗的沐浴乳嗎?

「美琪抗菌沐浴乳」讓你好好淨化,解放一下身、心、靈,

專為新時代女性設計的產品「美琪抗菌沐浴乳」,

同時也邀請形象陽光正面的「楊丞琳」擔任品牌代言人,


除了有時尚的包裝設計與多層次的香氛,清爽不乾澀的洗感,更是讓愛用者深深著迷!

一系列「美琪抗菌沐浴乳」,獻給愛運動流汗的朋友們,支持為夢想、完美而流汗的你。

▲ 美琪邀請楊丞琳擔任代言,淨化汗水,更進化自己

不管是炎熱夏天在陽光下,還是運動健身完,爆汗滿身,總是令人害羞,

不只黏TT的感覺超級不舒服,當肌膚上的汗水遇到微塵更可能直接細菌破表!

因此,出動美琪抗菌沐浴乳,在流汗後可以淨化汗味、細菌與流汗後的黏膩感。

而美琪更是內行人的必選,原因莫過於前所未有的清爽、不乾澀洗感,

秘密就在添加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,兩大保濕神物,

以及清爽獨家植萃基底配方 (澳洲茶樹、義大利金盞菊、法國百里香)。

洗完澡,更清爽、舒緩、防護,沒有黏膩負擔!

 

而美琪抗菌沐浴乳,每款獨特的「前、中、後調」層次香氛,都有驚豔的沐浴體驗,更是讓香氛控有不一樣的選擇。

產品皆為中文化背標,洗澡後泡沫可97%被生物可分解,為環保綠色產品,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。

力求完美的楊丞琳,喜歡運動,在體驗試用產品後,也好感大推。

不僅擔任代言大使,在廣告中楊丞琳更帶給消費者力與美,追求夢想,努力認真工作、不惜流汗的形象,

展現完美自信的自己,在廣告片段中,也呈現了不同面貌的丞琳,除了拳擊、舞蹈,更有打爵士鼓的片段,

讓粉絲們耳目一新。美琪的抗菌沐浴乳,成功以時尚、Colorful的新穎包裝,顛覆消費者對美琪品牌的形象。你用了過嗎?

趕快買一瓶來體驗一下THE POWER WASH的魅力吧!

top